close
泉源,伯父,草本,他的,也是

提問: 有沒有適合化療病人吃的東西啊? 問題補充: 我媽媽化療后,為什么頭發都變白了啊,很恐怖,請問有沒有人了解這個啊,有沒有好的方法啊,她現在有點咳嗽,口干(要喝好多次水的,喝水很頻繁),最好給我介紹一款最合適化療病人用的產品! 医师解答: 你媽媽化療后,頭發變白,可能是由于頭發髓質和皮質里黑色素顆粒減少或被空氣填空的緣故,你先不要著急,聽我說諾!我有一個朋友的媽媽也是進行了化療,她的頭發天天掉,成了一個禿頭了,不僅僅只是頭發掉,臉、腋下和陰道間的毛都脫掉,而且身體不好,我帶了2斤蘋果去他家看他媽媽的時候,她媽媽就做在輪椅上,腿瘦的跟手似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不精神,一股病怏怏的感覺,那時候,他的伯父也剛好去看他媽媽,然后帶了一袋草本泉源靈芝茶給他,我看那個包裝還蠻吸引人的,就多注意了一些,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又是最好的哥們,我在學校我就經常問他媽媽怎么樣,他就說,他伯父買的松針靈芝茶,她媽媽吃了之后,效果很好,慢慢變的很有精神,也愿意出去逛逛了,出去透透氣,最主要是能吃飯了,以前,胃口不好,可能還由于自己頭發掉光了,很丑就不想出去吧,現在,她媽媽的頭發也長長了啊,還是很漂亮,到現在她媽媽都很健康,沒聽說過有什么副作用,所以,我非常記得這個事情,所以,你也可以去百度一下,看看草本泉源松針靈芝茶,看看它的功效,合不合適你媽媽諾!希望你媽媽趕快好起來,保持好心態,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