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泉源,草本,我叫,抵抗力

提問: 化療脫發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老婆化療了,現在頭部,面部,腋下,陰部的毛都在掉,這個是不是不正常的反應哦,有沒有化療患者知道這個啊,我不是很了解,很擔心! 医师解答: 先生您不需要擔心,這是化療的正常反應,你可以買一個假發給你妻子套上,你主要要做的事情就是給你老婆添加營養,做點好吃的,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化療后,患者白細胞減少,難免會有嘔吐、脫發、口干等跡象,你只有增強她的抵抗力才能讓她有機會戰勝癌癥疾病!我告訴你哦,我的一個親戚,我叫他二媽,就是我爸爸的哥哥的老婆,她也是得了癌癥,住院搞了很久都沒好,后來還是采用化療的方法,我二媽化療后也是頭發脫光了,但是1兩個月就長出來了,不用擔心,那個時候,我二伯又要賣肉,我表哥表姐要上學,都沒人照顧我二媽,我二伯就是聽了前街的那個(我叫她張姨)的話,給我二媽買了3盒草本泉源松針靈芝茶,早上出去就泡好放到那里,要我二媽喝的,我二媽也是有事沒事就喝一杯,后來,就這么好了,效果真的好,那時候我二伯還買了一個豬腿給張姨了的!你自己可以百度一下,找找草本泉源松針靈芝茶諾,看看效果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