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要用,汗珠,都好,年了

提問: 腋臭 問題補充: 我自己有腑臭自我感覺是中等以上的嚴重吧,我是個愛運動的人但是因為這個讓我無法盡情的去享受運動,怕一出汗別人就聞到,也怕別人看到捂擺鼻子就很敏感,請問怎么樣才能治好呀?我的朋友去做過開刀手術卻還是不能根治,還有怎么樣才能不遺傳給后代呀?準備懷孕急急急!!!請有知人士幫幫我謝謝!2010-08-11 15:14 是嗎?謝謝! 医师解答: 安利產品人們都知道,有款叫止汗珠的才55一瓶要用三五年呢,無色無味,有個女朋友長年在用都好十幾年了小孩沒什么的,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