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有,很有可能,情形,心里

提問: 我得了強迫癥嗎?放假前有個無賴好找我女友,那人很不要臉,我總擔心他占我女友便宜放假了我老想這事 問題補充: 開始只是擔心女友被占便宜,后來越來越不好。甚至出現了她被XX得場景。最近兩個星期總是被那個想法或者情景困擾,感覺焦慮生氣,很痛苦,也想到了自殺,我知道那個想法或者情景不真實,我也知道女朋友很愛我,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我很怕那個想法或情景會出現,越害怕它越出現。我懷疑我得了強迫癥,網上說強迫癥很難好,花錢又多,可我沒錢。我本來想著開學了見到女朋友就會好了吧,可現在我很擔心,怕好不了,會越來越嚴重。我擔心這種老是出現的想法或情景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愛情,我們之間經歷了太多,彼此愛的很深,她甚至還說會把她的第一次給我,我不想因為這個失去她,可我受不了那個情景,盡管那是荒謬的,不真實的。我家里條件不好,也不想讓爸媽擔心。現在我壓力很大,想自殺。求求大家,幫幫我,告訴我怎么辦?我這是強迫癥嗎?可以治好嗎 ?我總擔心那個情景會出現,每天都能出現上百次吧。而且有時候看到男的就會想他和我女朋友XX,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2010-08-14 14:22 我覺得我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擔心那種想法會出現,可是越擔心越出現。聽說接納了這種想法就好了,可我怎么才能接納?這么令我痛苦的想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強迫性思維的癥狀。如果你以前也有過類似的情形,并且超過三個月,那很有可能是強迫癥。這需要尋求心里醫生的幫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