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都是,你是,的人

提問: 讓我煩惱22年的人際關系,跪求高手我該怎樣做 問題補充: 這一刻,我久久不能釋懷2010年8月13日是我22歲正式成為成年人的生日,昨晚臨近12點,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看看誰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結果我等了又等,眼看時間越來越來靠近12點,我的QQ和手機一點反應都沒有。后來我還故意退了QQ,關了電腦,把手機調為靜音。因為我知道,這個生日肯定又是一個孤獨的生日。22年來,我從未過過一個真正令我開心的生日,因為沒什么人會祝福我生日快樂。我知道我是一個不怎么懂得處理人際關系的人,但是我真的那么難讓你們接受嗎?一般的人把我的生日忘記也就算了,但是我在乎的人,我視為好朋友的人卻把我的生日也忘記了。。。。昨晚我沒怎么好睡過,因為那一刻我久久不能釋懷。有一個宿舍的人,他的生日比我早5天,從我認識他那一年起,每年我都會發祝福短信,但是每年沒見過他回復過我,更沒有5天后他會祝福我的事情。。。。是3年,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是連續3年。。。昨晚我真的很痛苦,我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但是我不懂怎樣做才讓你們會真正接受我。有一次,宿舍里的有一個人半夜2點多,突然間結石病發作,是我連夜陪他去。。。我沒說過半句話,打的費也是我出的,沒有過半句怨言也有幾次,宿舍里有人打籃球扭到腳,是我,是我背他們去看校醫,背他們去體檢,背他們回宿舍。。。還有一次,宿舍里有個人感冒生病,很嚴重,是我一逼再逼他去看醫生。。。。還有其他其他的。。。。我沒有過半句怨言,因為我知道我是個不好讓人理解的人,不好讓人接受的人。。。。他們一直以來我視為好友,視為兄弟。。。。然而,在我生日連一條祝福的信息也沒有。。。。我真的很難釋懷。。。還有幾個高中的死黨。。。。我不懂為什么他們為什么也不發祝福信息。。。我的心真的有如刀割一樣。以前我不注意改正我人際關系處理上的缺點,不注意自己得罪人的缺點,不注意自己讓人討厭的缺點,但是從大學以來,我就一直在改,一直很用心地去改。。。很多時候,有觀點沖突的時候,為了避免矛盾,為了避免你們排斥我,我會把我的觀點收起來附和那你們。。。我自問,我是個愛出風頭,表演欲很強的人,但是我從沒做過對不起你們傷害你們的事情。。。。為什么你們不會接受我。。。。難道我視你們為兄弟,視你們為知己的那份心意那份情也抵不了我那愛出風頭的錯嗎?更何況我一直都在改。。。一般普通的朋友,不知道或者忘記你的生日是正常,但是我在乎的人,我宿舍的舍友、我高中的死黨、我的知己。。。。。你們也忘記了嗎?你們也不知道嗎?至此,10點34分,一條祝福信息也沒有。。。我真的不能釋懷從這一刻起,我永遠也不會再過生日,也根本未曾有過。。。2010-08-13 13:56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重視,這是人之常情。特別是在一些自己認為重要的時刻,比如生日等等。肯定會更加注重。感覺你是個很敏感的人,有時可能會過于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或許你現在的表現都不是你真正的表現,而是你在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從而讓別人覺得,你不夠真誠,就算你為室友做了很多,像送人去就醫等,,在你看來,你是為付出很多了,卻得不到他們的認可,在你最需要人祝福的時候,卻沒有人在意自己的感受。其實他們在心里面一定認為你是值得交的朋友。或許只是礙于你以前的待人處事,對你有某種顧慮。因為,評價一個人是很主觀的,是好,是壞,一種感覺而已。。。很多事情并不會都是理所當然,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以足夠,以后,可以把自己內心的真正的想法表現出來,這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人熟無過。有缺點,才有進步的空間麻。至于朋友這一個話題,擁有一個良好的人際關系,都是值得我們爭取和維護的,有朋友,有知己,可以和我們一起固然值得慶幸。反之如果朋友僅僅是我們用來安慰自己,或者僅用來裝點門面的話,我們就沒必要,把自己的快樂掌握在別人的手里。再者,朋友,也是多重化的,并不是一重不變的,隨著雙方,時間,地點,各自處境的改變,都會發生改變。我們也應該多以平常心對待。朋友這一塊,我們要學習的知識會很多,因為等你走上社會,會認識更多的朋友。人際關系也會比在學校里更復雜一些吧。朋友,籍此進入成人的時刻,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目標。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因為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以后成長的道路會很長,期待你表現的更優秀!不經歷風雨,哪見得彩虹,等到自己內心真正強大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挫折,打擊,無奈,心酸,都是很值得回味的。最后,祝你學業有成,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