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自己,要去,科室,你到

提問: 我該堅持進修原專業中西醫結合內科還是聽領導安排進修中醫婦科將來開展新項目呢? 問題補充: 我本來在中西醫結合門診上班,醫院最近想擴大中醫門診,想多開幾個分科室,跟我說想安排我去進修,以中醫婦科為主,我不愿意,我本在中西醫結合內科上班,說是進修,實際是安排你去另個科室,這是二碼事,而且中醫婦科病人自然沒有內科多,我更不愿意,大家說:醫院安排我去進修是好事,但是這個進修要改變我的工作項目我不愿意,我可以不去進修嗎?若非要我進修,我該怎樣處理才能最大程度保護我的利益呢? 医师解答: 你暈頭了吧,這么好的機會都不把握。 先別管許多,去進修了再講,以后你自己要去進修,怕是難有機會了。 假如你現在臨床療效不錯,那么你現在的粉絲患者會跟著你,不管你到什么科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