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血液,麻痹大意,你是

提問: 我的身體狀況 問題補充: 我是手上長的,和磕著碰著以后結的痂,差不多,起初我以為是凍瘡,因為一年四季我不喜歡運動,喜歡安靜,很少出門,基本上臉,耳朵,腳,手能凍的地方全凍一個遍第一年長的紅點似的痂,第二年便會長出來,但是好景不長,也就是第一年的長出來了很少,以后的便在也沒有長出來,日積月累的,我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年月,只只是知道發黑一點的紅色是時間長的,血紅色的是時間段一點的,現在越聚越多,不止是手上,身體也漸漸的開始長了只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跟針眼一樣的大,提示,這樣的痂是長在肉里面的,和外面的一樣,根本口不出來,不疼不癢,在肉里面硬硬的,小手指長的那個要寫字的跟墊著東西,疼但是不經常寫也沒事,我以后不會長成一個痂人吧,這是怎么回事,屬于婦科病還是皮膚病呢還是別的什么,我曾經看過醫生,醫生說沒有事情我也沒有在意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看來不但和皮膚有關,也許還和血液有關。望你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要麻痹大意,不要再拖了,還是趕快到條件設備比較完備的大醫院去做一個認真的檢查,不但檢查皮膚還應該檢查血液。你是女性又還年輕,來日方長,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和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