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你的,受精卵,卵子,自己的

提問: 急!!吃了一年的中西藥可以懷寶寶嗎??? 問題補充: 去年8月做了輸卵管吻合術后,吃了三個月中西藥,第四個有去做通液后月經也不調,吃了三個月中藥調經,第八個月月經好啦就去做優生十佳各項抗體抗素合格可卵胞不大,16天才9X7,什么黃體銅、補佳樂、米芬片、好運來、、、、、。第一個月不怎么理想、第二個月18天才20、第三個月月經12天卵胞16X14、16天24X17、17天去測醫生說已排出就等著回家懷吧。在這一年之間我沒停過吃藥,我又是高興又是憂,憂的是醫生說輸卵管倒是通得很好但不排除會宮外孕,醫生說回家隔一天同一次房,憂上夜班的老公精子活力不夠,等不到卵胞排到子宮精子就死亡,一天一次精子又會不會提前到子宮游到輸卵管受孕。聽說宮外孕就是受精卵著床在輸卵管里。這些這幾天一直煩得我吃不好睡不好!敬請各有經驗的好心人幫幫我,是不是我想得太多了,我又該怎么做呢?2010-08-11 15:32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近年來吃的那些藥物,都是為了促進你懷上小寶寶。所以不要顧慮吃了這些藥就不能要寶寶了。卵泡已經是 24 X 17,成熟在即,應該按醫生所說的安排隔日房事一次,等待著懷上的好消息。你的“憂”是錯誤的:1. 你老公的精子活力,不會由于他上夜班而“不夠”。只要你老公的精子是正常的,他射入你陰道內的精子就有能力游動到輸卵管去尋找卵子,完成精子的使命。2. 你的卵子排出來后,就是進入輸卵管的。卵子就是在輸卵管里等待與游來的精子結合成受精卵的。形成受精卵之后,受精卵又會回游到子宮里在子宮內膜的某處著床,在那里發育成為胎兒。你的理解是錯誤的,以為在輸卵管里受孕就一定是“宮外孕”了。奉勸你,要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要庸人自擾,胡思亂想。祝你生活愉快幸福,早日懷上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