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性腺,那就,有可能,在此

提問: 我是流產了嗎?要真是流產了怎么辦?急請專家! 問題補充: 從8月2號到今天11號一直在流血。剛開始以為來月經了呢,結果都十天了,血一直不斷,中間幾天多一些,現在又少了,今早用zzy試紙檢測是兩條很明顯的紅條,也就是陽性。我不敢相信,又用了一個試紙,還是一樣的結果。趕緊去了婦幼,做了b超和血檢。血檢結果要明天下午出來。但是我現在心情很糟,醫生說我流產了。但是我不相信。會不會有其他情況顯示陽性呢?流了十天的血了還能測出陽性來嗎?如果是流產了我特別想知道為什么會流產呢?該做哪些檢查知道原因。2010-08-11 15:01 我27歲,從未流過產,未懷過孕。現在很想要孩子,上月沒避孕。只要試紙顯示陽性就一定是懷孕了嗎? 医师解答: 因為上個月沒有避孕措施,使你懷孕了。但是你自己并沒有意識到是懷孕了。等到流了十天血才想到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早早孕試紙是比較靈敏的,當測出結果是陽性(兩條明顯的紅線),就是說明已經懷孕了。如果流血過程中沒有發現血塊,那就有可能孕囊還沒有真正流掉,流血只是“先兆流產”,及時與醫生配合采取保胎措施,或許還能保住。現在不能完全肯定是否流掉了,等待血檢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結果出來之后再說。在此提醒你,自己的心情應該保持平穩,正確面對所遇的事實,積極與醫生配合,或許還有轉機的可能(即保住胎兒)。萬一保不住了,也要正確對待,從中吸取經驗教訓。畢竟是自己大意了,如果是流血兩三天就及時警覺起來,則就容易挽回得多。但明天血檢HCG結果出來后,看看HCG數值大小,就可以判斷孕囊是否仍在子宮里。現在,不要急,因為“急”于事無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