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精神,我看,你去,奇妙

提問: 如何擺脫精神儀器控制 問題補充: 我朋友正在受仇人用一種儀器控制,這種儀器能知道人心里所想的事情,請問應如何擺脫這種控制,絕非想象,真的有這樣的儀器,請求大家的幫助 問題補充:真的有這樣的儀器,不是精神上面的想象,我朋友是正常人,沒有精神上面的疾病,現在我的朋友正在受這種東西的折磨,每晚都不能睡覺,工作也不能安心,注意力分散,快崩潰了,請求大家的幫助,有沒有反控制的儀器,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看不是儀器控制自己的精神,而是自己的心理控制自己的精神吧。要不你去眾購網看看能不能幫你解決你朋友的問題吧,別人用儀器能控制精神,我看到有些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