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斑,我是,功能,是在,黑色素

提問: 白癜風的早期癥狀 問題補充: 12歲那年腿上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出了幾塊白色的斑點,剛開始家人也沒有太注意,就給買藥膏涂抹,可是現在是越來越大了,有人說是白癜風,我們家族沒有人得過這病啊,我這個到底是不是白癜風呢,看著腿上日益更大的難看的白斑就傷心,想問一下有哪位知道白癜風的癥狀是怎么樣的呢,我的到底是不是白癜風呢? 医师解答: "白癜風這病癥狀我是知道,很高興為能幫助到你以前我叔叔也得過這病后來是在上海華膚醫院看好的:白癜風早期癥狀是出現淡白色的白斑,即皮膚白斑損傷最輕型,白斑顏色較正常皮膚淺淡。這說明此皮膚白斑的黑色素細胞功能已損傷一至二成,還有九成或八成的功能存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治療,以免白斑繼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