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排行榜,最好的,我一,好使

提問: 吃什么水果作早餐會快速減肥啊? 問題補充: 吃什么水果作早餐會快速減肥啊?我想減掉20jin啊 医师解答: 想減20斤,只吃水果估計不大好使吧,其實得多種方法綜合使用的。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減肥方式,還是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運動。可以適量輔助一些好的減肥類產品,能幫助事半功倍。我就是靠每天一個小時快步走+適量節食+服用一些減肥藥(我一般都是直接搜索“官淑兒排行榜”畢竟這種東西安全很重要,所以選擇信譽較好的官淑兒排行榜能放心些)堅持快一年了,效果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