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信,自我,你做,挑剔

提問: 老公總是看不起我,我現在老有自殺的心理?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一直很恩愛幸福,可最近兩年不知他經常看我做這也不順眼,我做什么都說我做不好,我下班后又做飯又干家務,他還是說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天天給我個冷臉,不過,我相信他不是因為外遇,他這人好的時候對你很好,可沒準突然就大罵我,我現在自尊心都受到了傷害,他說在他眼里,他什么錯也沒有,都是我的錯,他在其他事情上也是,他從不承認自己有錯,我感覺他現在很自負,我是個白領,但在他的眼里,誰也不如他優秀,最主要的他這個人不是個寬容的男人,簡單的一個小錯誤,他會記恨你一輩子,把你說的一無事處,我感覺我過得好累,一點自信都沒有了,想離婚,他確說沒想離婚啊,你沒毛病啊,不離,可我實在是快崩潰了,天天過著讓他看不起的日子,真不知他現在是怎么想的,麻煩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我現在天天精神恍惚,不自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看不起你,嫌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不對他的心思,因而使你失去了自信。建議:首先,重新找回自我,重新找回自信,回到原來的你。這么做,并不困難,只要我行我素即可。其次,你做的事情,你自我認可嗎?如果自我認可,為什么非得得到他的認可呢?為什么對于他的挑剔,而傷害自己的自尊、自信呢?最后,對于他的挑剔,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任憑他“暴風驟雨”,你“紋絲不動”;這就是以靜制動。原因:首先,你是白領,是成功的女士;易引起不成功的男人或沒有超越女人的男人的心理不平衡,借故尋找平衡。其次,他在社會活動中遇到了難題,而且是難以解決和克服,借故發泄心中的不滿。最后,你也分析到了,他自認為“誰也不如他優秀”,這是他心理障礙造成的,只有他自己拋棄,別無它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