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吃銀耳湯,用銀耳做

提問: 痘疤痘印一起去 問題補充: 我把我這一年的護膚經驗寫下來,和JMS們分享。希望JMS們參與討論,讓我們都變成最漂亮的自己。 本人混合型皮膚,老是大痘小痘不斷.每次痘痘好了,就會留下一個痘印.現在臉上有好多的痘印,紅紅的一大片.都在臉頰的兩邊!本人用過好多產品.包括:雅詩蘭黛 碧歐泉和植村秀等的,為了盡快去掉痘痘和痘印,我還買了還有網上的自產自銷的那些秘方:悅x堂 舒xr 都是明星產品,說用了就會好.剛開始2天是管用,但是過幾天就又是老樣子.但后來自從我從朋友那里聽朋友的介紹用了美白肌膚網上【潔盾祛痘組合】以后,痘痘才完全去掉了,痘印也去掉了。后來查了好多網絡上的介紹,才知道【潔盾祛痘組合】是個好東西。原來自從潔盾祛痘組合 上市以來,創下全亞洲賣出超過800萬套的奇跡,擁有300多萬用戶,成為亞洲超強人氣祛痘消痤首選品牌!  潔盾祛痘組合特別采用溫和配方,真正呵護亞洲人士嬌嫩肌膚,經過嚴格的皮膚性、過敏性和敏感性測試試驗,不含任香精、香料、防腐劑、激素、色素,更安全更有效,讓您安心使用。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徹底告別青春痘,美白肌膚!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嗎 。于是趕緊在網上http://blasw.com/qudou/e/?id=269027 訂購了一個療程的。用了一個星期后。痘痘明顯的變淡了。慢慢皮膚變得細滑。痘印也消失了。好開心,這是我的祛痘方法,希望也能和大家分享你們的美容方法哦! 医师解答: 吃銀耳湯,用銀耳做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