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所述,年青,病人,想像

提問: 在線求解答,我表妹應該看心理醫生還是精神科醫生? 問題補充: 我表妹從小比較內向,長大后越來越自閉,參加工作后單位領導多次向我們反映,說我表妹不跟同事和領導交流,經常發呆,最后調到公司健身房管鑰匙。當時我們認為是自閉癥。也多次帶表妹去過醫院看心理醫生,可能是她的心理抗拒和抵觸,效果不好,醫生也診斷不出什么。 最近,我表妹表現很異常,經常打電話給我聊天(以前極少打我電話),說的話莫名其妙,比如今年她要結婚,馬來西亞的名人全部會來,薩馬蘭奇也將出席。還說她23歲那年,電力學院的校長親自來找她讓她去他們學校深造,她拒絕了等等,今天又打電話給我,讓我幫她打一個電話,說有個男人等了她很多年,他讓我打電話去說讓那個男人別等了。。。 我把這些情況告訴了她的父母,她媽媽只知道哭,我想問下,像她這種情況,是不是已經不屬于自閉癥了,是不是屬于精神病了。應該看心理醫生還是看精神科?還有,她對醫院很排斥,拒絕去醫院看病,請問有什么辦法沒有,現在全家人都很急。。。 再一次感謝大家。 医师解答: 根據所述表現象看應該屬幻覺癥。病人往往把想像中的事情現實化了。。。。。確實屬精神類疾病無疑。也只能找找醫生檢查下聽聽有什么好的建議。實屬家庭之不幸啊。年青青的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el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